怎样瘦小腹最快最有效?轻松平坦小腹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拥有平坦的小腹,整个身体的曲线会变得凹凸有致,迷人性感。那么,怎样瘦小腹*快*有效呢?下面,39减肥编辑教你五个简单的减肥动作,帮你轻松打造平坦小腹。

怎样瘦小腹*快*有效?



1.俯身举腿

身体重心向前,放在前支撑腿上,后腿离开地面向上弯曲,小腿臀部用力控制,手臂打开成“U”型。


2.坐姿平衡

坐姿,曲膝双腿平放地面,双臂向前伸直,收紧腹肌向后仰身。双腿慢慢抬起到膝盖的高度,伸直膝盖,身体其他部位保持不动。


3.二十字交叉

坐姿,重心放在臀部上,手臂撑地,臀部抬离地面,手臂向上打开,指向天花板,身体成“T”字型。腹外斜肌肉用力向上控制。


4.肩部桥式

仰卧,屈膝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双臂自然伸直相扣在体侧。用腰腹和臀部的力量抬离地面。


5.仰身举腿

身体重心向前,支撑点放在右腿上,左腿离开地面向上弯曲,右手臂伸直放在胯部,左小腿臀部用力控制,手臂打开成“U”型。



定制个性化减肥方案>>


查询食物热量>>


进入39减肥社区和大家一起减肥>>

标签: 怎样瘦小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