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化妆有什么危害?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一层一层地拍保养品,逐分逐寸地修饰容颜,一个多钟头过去,一副精致得几乎不着颜色的脸出现了。近些年来,日本女性为追求这种“化了等于没化”的效果,化妆程序越来越繁琐。那经常化妆有什么危害呢?这个问题大家了解过吗。

经常化妆有什么危害?

浓妆让皮肤变脆弱

曾野医生指出,从目前临床现象来看,日本女性的皮肤有日益脆弱敏感的趋势,而这与女性天天化浓妆有直接关系。厚重的粉底会让皮肤透气性减弱,影响内部血液循环,长期下来,面部皮肤缺乏营养。

另外,修饰***的化妆品往往成分可疑,大多含有铅和其它重金属成分,以便于附着在皮肤上,这就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甚至让人中毒。日本*近流行的眼部**化妆法,还会让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肤备受化学产品的刺激。很多女性在接受调查时都表示,现在自己的皮肤变得相当敏感,稍不注意就会满脸长痘或长红疹。

妆后护肤很重要

曾野医生指出,女性化了彩妆后,一定要重视皮肤的清洁。洗脸前要用既能迅速卸妆,又能同时保湿的专业卸妆水擦掉眼影、眼线等颜色,然后用温水浸湿肌肤,等毛孔**打开后再用洁面乳清洗。

曾野医生还建议日本女性每周去美容院做脸部**,或者在家里做一次蒸面和敷膜,以便让皮肤得到深层清洁。

京川经理还指出,彩妆产品的选择对于保护女性肌肤健康也十分关键。她认为眼影应该选择色泽较浅的;亮闪闪的眼影往往添加了增亮成分,不容易透气,平时要少用;液体眼线会在眼睑上留下一道不透气的薄膜,*好不要天天使用;加长效果越好的睫毛膏,含有的絮状成分越多,很容易掉入眼睛里,也要尽量少用。

标签: 经常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