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涂腮红?巧用腮红提升醒目度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腮红是日常化妆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私人武器”,她可以让你脸庞**立体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怎么涂腮红才能达到*佳效果!

怎么涂腮红?

平脸的女生适用

在颧骨*高点用明亮的橘色腮红,并将橘色和粉色混合后在高光点的两侧涂抹成纵型的长条。

长脸女生适用

千万别沿着骨骼轮廓涂腮红!可用粉色腮红进行大面积蓬松涂抹,使妆看起来如透明的蜜桃。

肤色偏黄适用

再打粉底时*好用比肤色浅的粉底液,然后在涂抹上嫩粉色腮红就行了。

疲劳者使用

先用橘色遮瑕膏在下眼睑中部涂抹均匀然后在涂上嫩粉色腮红你的脸马上就会神采奕奕。

说完怎么涂腮红现在该说一下怎么才能涂抹出自然的腮红。应该用指肚涂!因为指肚的温度可以使腮红和肌肤紧密结合。用双手的无名指按在脸颊的中心位置逐渐向外打圈这样可以使你轻松拥有红粉的肌肤。腮红盒中的小刷子是用来调出适合你肤色的颜色用的。

标签: 怎么涂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