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面膜可以美白吗?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香蕉面膜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而且制作方法和材料都很简单,很多妹纸都会用香蕉面膜来美容养颜。那么,香蕉面膜可以美白吗?香蕉面膜美白要怎么做?

香蕉面膜可以美白吗?

香蕉面膜可以美白。香蕉面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常使用香蕉面膜还可以淡化皮肤中沉淀的黑色素,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连一些皮肤上的色、晒斑也可以被淡化。下面就来看看香蕉面膜美白的具体做法。

牛奶香蕉面膜美白

将香蕉去皮后捣烂成香蕉泥,然后倒入适量的脱脂牛奶,尽量让香蕉还是保持泥状。再将香蕉牛奶涂到脸上,涂抹均匀后,就静静的敷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就可以了。由于牛奶也具有美白的作用,所以用这个方法制作的面膜可以让美白的效果翻倍。

柠檬香蕉面膜美白

*先还是先将香蕉去皮捣烂,然后将新鲜的柠檬取汁,滴入几滴在香蕉泥里,搅匀,再将柠檬香蕉面膜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清水洗净。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果酸,具有非常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再搭配上香蕉,就能让肌肤嫩白加倍。

橄榄油香蕉面膜美白

还是先将香蕉剥皮捣烂,然后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搅拌均匀后,就涂抹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就可以用温水洗掉了。用这个方法不仅有美白的功效,还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改善粗糙的肤质,常用橄榄油香蕉面膜美白,皮肤就会越来越滑嫩白皙。

酸奶香蕉面膜美白

将捣烂的香蕉泥和适量的原味酸奶混合搅拌,涂到脸上,食物分钟后洗掉即可。由于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所以酸奶本身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酸奶中还含有乳酸,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将酸奶和香蕉混合能淡化色斑并白皙肌肤。

标签: 香蕉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