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能坚持几年?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韩式隆鼻是比较成熟安全的隆鼻技术,和一般传统的隆鼻技术不同,韩式隆鼻会对整个鼻子的各个方面都会进行严格的调整,让鼻子看上去更自然,那么,韩式隆鼻能坚持几年呢?

韩式隆鼻能坚持几年

韩式隆鼻能坚持终生。韩式隆鼻使用的是假体材料,一般来说只要医生技术熟练、手术到位,术后对鼻部的保护较好,是可以保持终生的。

注意保持清洁

在进行韩式隆鼻的一周之内,都不要让手术切口沾水,洗脸*好是用湿毛巾代替。而且在手术部位****以前,都不要用手去触碰切口。以免伤口感染。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或者血痂等,可以用消毒棉签沾点无菌盐水擦拭掉,不要自己用手擦。

注意饮食

在做完韩式隆鼻手术的两周里,不要吸烟,以免刺激到伤口。而且在**以前要禁止食用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咖啡等,不然对鼻部的**不利。

注意术后休养

做完韩式隆鼻的手术之后,要尽量的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不要熬夜晚睡,在****以前*好也不要带框架眼镜,以免给鼻部带来负担。在手术后的两个月内,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也不要让外力冲撞到鼻部。

标签: 韩式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