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性现在越来越多,那么一些化妆品成为了女士门必不可少的东西,粉底液就一种,很多的女士都是随身携带,那么就有问题了,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很多的女士坐飞机的时候都有这样的疑问,今天我们来看一看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这个问题。

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一、每瓶化妆品不超过100ml规格小于等于100ml(等于3.4盎司)的膏状或液体产品、啫喱和喷雾剂可以带上飞机,除了这些类别外的其他化妆品都没有特别要求,可以通过安检。但是如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只有50ml的剩余,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一定是瓶身包装小于或等于 100ml,超过100ml的就只能托运了。

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过安检时,通常膏状、液体产品、啫喱和喷雾剂会被要求拿出来检查,除这些类别外,其他的化妆品都没有特别的要求。膏状化妆品是指质地为膏状的化妆品,如面霜、护手霜、固体面膜、睫毛膏、眼线膏、牙膏等。液体化妆品是指呈现液体状的化妆品,如香水、化妆水、乳液、指甲油、洗发水、漱口水等。另外,发型啫喱、唇蜜、香水啫喱、发型喷雾等啫喱、喷雾性质的产品也将统一视为液体类,进行安检。

看完上面的解释,大家有没有明白,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粉底液只要不超过100ml就可以带上飞机,所以以后如果有人问你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你可以告诉他。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