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如何不会晒黑 防晒工作要做对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三亚充沛的眼光,*好的风景让很多人有时间就来旅游,这里阳光很好,不过同时也意味着需要防晒。很多朋友都说就算在防晒但是仍然被晒黑了几个档次。那么去三亚如何不会晒黑呢?一起来了解。

去三亚如何不会晒黑?出门前半小时再涂防晒霜,早涂了也没效果,晚涂了,出门的时候还没**。涂防晒霜时别忘了把脖子、手、脚也一块涂抹上。尤其是脚部,凉鞋的印迹很容易“烙”在上面,再穿其他的鞋可就不好看了。

避免在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受到阳光的曝晒,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线*强,杀伤力也*大。油性的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品,干性肌肤可选择霜状防晒品,去三亚如何不会晒黑?希望这些帮到你。

夏季的三亚魅力无限,碧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都是夏季不可**的。耀眼的阳光对爱美的人士来说虽然重要但是防晒却是不可忽视的。那么让假期玩的好去三亚如何不会晒黑就是你需要研究的。防晒工作要正确有效。

标签: 去三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