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 简单易学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人长期加班熬夜,通宵上网等等导致眼部浮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成了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

这个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用手指蘸取少量的遮瑕膏,利用指腹的温度将眼部遮瑕膏化开,这样会更贴合肌肤。用无名指轻轻的点压于眼周,并均匀的推开。在眼袋下方用黄色遮瑕膏来提亮,这样视觉上会让眼袋看起来不明显。*后轻轻扫上蜜粉就可以了。

做到这些我们基本解决了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的问题。那么除了做这些还有什么方法使用遮瑕膏。*先在黑眼圈的下轮廓有阴影的位置用*接近肤色的遮瑕膏,以向下向上均匀层次晕染开的手法打上一层底,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眼袋的颜色跟肤色看起来更加接近,从而可以减少突兀感。注意,不要从睫毛根部到底哦,而是要如上图那样从眼袋的下方遮起,才会显得够自然哦。

好了,这样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我们就不用再愁了,只要学会并熟练的掌握这种怎么用遮瑕膏遮眼浮肿的技巧,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使用遮瑕膏遮住眼浮肿了。平时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工作、学习的习惯,才能让自己变得靓丽、帅气,当然也少不了这样的辅助工具来保持我们的形象。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