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 因人而异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善良有爱心的美女们都喜欢狗狗,更喜欢养狗狗,那但是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而言,她们会担心一个问题,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其实这是因人而异的,不同肤质的女士对养狗的反应程度不一样。那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大家可以听下面详细的阐述。

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其实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内分泌失调后血液毒素**于皮肤表露出来痒就是这个原因,中医讲表在血毒,根在脏毒,五脏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无法**的*愈,***愈的办法:活血活脏,清血毒必先清脏毒这样表皮细胞的分化机制就可以**正常。

那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有可能是由于皮肤过敏导致的,目前建议应该注意皮肤周围的清洁,尽量避免过敏原如花粉等,不要吃易导致过敏的食物如海鲜,螃蟹,啤酒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皮炎平*疗。如果真是过敏,说明对狗身上某种成分过敏,*常见的就是动物的毛发。引起过敏那*先要远离过敏原,其次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片口服,或者外用糠酸莫米松乳膏。

许多女士们对狗狗都十分喜爱,但是有些女士皮肤较为敏感,比较容易过敏,如果大家想问养狗会使皮肤过敏吗,那我的回答一定就是因人而异啦。如果皮肤不是那么脆弱敏感,女士们还是可以养条狗狗在家陪伴啦。

标签: 养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