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如何防止晒黑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旅游是国外旅游的一大好去处,除了风景也好外它的旅游成本相对其他国外国家来说比较实惠,所以在有时间的去一趟泰国吧。在泰国旅游如何防止晒黑,这里的阳光也是很强烈的哦。

泰国常年气温在20摄氏度以上,还有遮阳伞遮阳帽,美女们要带上防晒霜,旅游把自己晒黑了也挺不值得的;两国季节有所差异,要准备能穿着的衣服,防止气候不适应。泰国旅游如何防止晒黑?爱美的你一定要做好的。

泰国旅游如何防止晒黑?*先如果不是长时间在户外只是上下班用SPF20或30肯定是够了的,因为经常用高倍防晒霜对皮肤很不好负担太重,除非是去海滩或长时间在户外。还有白天不要吃感光的食物,如芹菜,柠檬,猕猴桃,*龙果等,吃了这些再晒太阳更容易黑。

防晒霜大家都会用,但是真正会用的可能不是很多,防晒倍数以及使用场合都是有讲究的,不然对肌肤没有益处。你可以询问有相关经验的,网上搜索了解可以知道这些。那么对泰国旅游如何防止晒黑就了解到这儿了。

标签: 泰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