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去黑头?三个有效妙方来帮你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那到底怎么快速去黑头呢?今天小编给你分享三个**。

怎么快速去黑头?

**一: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买一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在洗面奶里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二:番茄面膜

把番茄和柠檬片打成泥状,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大概3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的效果。

**三:蛋膜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还可以收缩毛孔。

标签: 快速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