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肤色选口红?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的口红你都能驾驭的,有些口红可是要分人的,说不定你涂上不好看的唇色在别人身上那就是**的搭配啊,很多妹子都不懂如何根据肤色选口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选唇色,*直接的方法就是从自己的肤色下手,亚洲女孩的肤色多为带有黄调的,下面编编根据肤色白皙、健康和偏黄三类肤色,教姐妹们如何根据肤色选口红。

如何根据肤色选口红?

健康肤色:选择偏橘红唇

健康肤色看上去带点暖调,带橘色调的唇膏很搭配,能让肤色看上去更明亮,这个人显得更有活力。

白皙肤色:选择紫调红唇

突然时髦起来的紫调红唇,比酒红、橘红更洋气,但好像也更难驾驭。如果你的肌肤足够白皙,与冷调的紫调红唇就很匹配,颜色明亮而有气势。

偏黄肤色:选择蓝调红唇

蓝调红唇听上去那么忧郁的名字,其实日本妹子大爱的“青粉红”玫瑰色唇膏。因为亚洲女生的肤色多数偏黄,唇色中带有蓝调能去除肤色的暗黄的感觉。难怪*喜欢美白的日本妹子如此喜欢这类唇色,这款颜色看起来更明亮显眼也不乏可爱感。

这几款口红颜色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唇色了,超级好看啊,今天小编也是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根据肤色选口红,喜欢这几款颜色的妹子就按照自己的肤色对号入座吧。

标签: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