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洁面部肌肤?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因换季极为敏感,在这时虽然肌肤有对水分的渴求,但是在补水之前,要用温和并有清洁力的产品清洁肌肤,**肌肤在安全稳定的情况下吸收下部营养。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清洁面部肌肤吧。

如何清洁面部肌肤?

肌肤表面不干净怎能获得好肌肤

秋天的皮肤因为风吹而缺失水分,因此皮肤缺乏水分,容易分泌油脂,长出面疮,如果此时没有选择正确的洁面产品,会让肌肤更加脆弱敏感,加上阳光的侵袭和风中的沙尘,让肌肤粗糙。

分类清洁无伤美丽肌肤

肌肤上每天会堆积很多污垢,环境造成的肌肤污垢、**分泌的油脂污垢和化妆品残余污垢都是造成肌肤问题的重大原因。有些污垢可以用清水洗掉,如灰尘与汗水等水性污垢;有些则无法用清水洗净,如油性污垢。后者更需要使用可以游离油性物质的洁面乳、活肤水、面膜等清洁品,才能清理干净,保持肌肤的清洁和通透。

产品**: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一向以**温和著称,其无泡乳液型的质地十分适合敏感干肌MM使用。有着**的清洁力和保湿效果,非常适合现在这种秋冬季节使用,把脸洗得干干净净的同时还**不紧绷、不刺激。非常温和。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弱酸性的柔和细腻泡沫,温和清洁毛孔及肌理间的污垢及彩妆,洁净后肌肤光滑不紧绷。配合雅漾活泉水及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肌肤的滋润,舒缓敏感。无潜在刺激成分。

科颜氏积雪草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不含刺激性大的皂基配方,为无泡沫配方,能较温和清洁肌肤表面污垢。使用后肌肤有较大的保湿性,不紧绷,肌肤的柔嫩度有较大提升。这款洁面乳还可以干湿两用,湿用时将脸部肌肤打湿,并将本品用于脸上轻轻**,再冲洗干净即可,极度敏感的肌肤也是适用的。

标签: 洁面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