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减肥动作 每日一炼身材好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想减肥,在家做减肥操是十分方便的,尤其是天气不好的时候,居家减肥操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几个*有效的减肥动作,只要坚持练习就能把身材雕塑得越来越好哦。

*有效的减肥动作:

一,哑铃操

1,站在地板上,双手握住哑铃,双腿并拢,背部挺直。然后左腿向左侧跨出一步,慢慢地弯曲膝盖,做下蹲的动作,同时双手向两侧平举,坚持两秒钟回到中心位置。接着右腿向右侧迈出一步,继续重复同样的动作。这样的练习可以训练到大腿以及手臂的肌肉。

2,站立姿势,左腿向前迈出一步,弯曲膝盖,让大腿和小腿呈直角,右腿向后方伸直。握住哑铃的双手抬起,举至胸前。呼吸两次,然后伸直左腿,同时右腿收回,膝盖弯曲向上抬高,手臂向两侧平举,让大腿和地面平行。落地之后手臂收回,换另一侧继续练习。

3,平躺在地面上,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双脚和臀部保持适当的距离。握住哑铃的双手放在头部两侧,保持均匀的呼吸。身体紧张起来,用腰部的力量将臀部抬起,同时手臂上举,接着慢慢的回到地面。这样反复练习可以有效的塑造臀部曲线,减少腹部赘肉。

4,站在地板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右手握住哑铃,双手都放置在身体两侧,背部挺直。接着双手手臂上举,同时将哑铃从左手传至右手,接着放回到身体两侧。然后继续上举,将哑铃传回右手。加快传递的速度,这个练习虽然简单,但是却可以非常有效的减少手臂赘肉。

二,伸展操

1,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十指交叉放置在脑后,膝盖弯曲并拢,均匀的呼吸。呼气,尽量抬起上半身,肩膀离开地面转向左侧,坚持两分钟回到地面,接着向正前方抬起上半身,回到中心位置,*后换成右侧。反复的地练习可以训练腰腹部的线条。

2,侧躺在垫子上,手肘支撑头部。然后慢慢的抬起左腿,左手抓住左脚掌,伸向天花板,让左腿和地面呈直角,保持均匀的呼吸,停留半分钟。接着慢慢的放回到地面。翻身,换到右侧继续练习。这个动作不但可以塑造大腿的线条,而且还能减少侧腰的脂肪。

3,站在地板上,左脚向左侧跨出一大步,上本身挺直。平稳的呼吸,然后手臂向两侧平举,慢慢的向下弯腰转向左侧,同时用右手去触碰左脚脚面,左臂则尽量向斜后方伸直。坚持两分钟回到*初的姿势,然后右脚向右侧跨出一步,重复相同的练习。、

标签: 减肥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