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椅子减肥操 轻松练出好身材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一族每天对着电脑久坐,慢慢地身材就越来越不像话了,怎么办?赶紧学学下面的椅子减肥操吧,就在办公室,利用自己的椅子做做减肥操,就能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

椅子减肥操:

针对部位手臂

别以为冬季时,你就可以**不在乎双臂上那若隐若现的赘肉,一旦将这些赘肉拖延到春夏季,就会变得很顽固。看看椅子减肥操怎么帮助你!

STEP1坐在座椅边缘的1/3处,双腿分开,脚尖点地,腰部挺直,上半身向右倾斜,双臂努力向上延伸,双手合十,坚持15秒后,换反方向做同样动作。此动作是通过臂部的拉伸作用修炼臂部流线,促进大臂处顽固脂肪的燃烧。

STEP2同样是坐姿,脚尖直立,与地面垂直,向前挺胸,上半身微微向后,双臂向上延伸,双掌向上,五指交叉,坚持20秒,**原来姿势。稍事休息后,再反复做此动作20次,臂部脂肪的温度就会升高,促进自我消融。

针对部位背部

背部的脂肪一直都被忽略,但却严重影响身材,如果女人背部赘肉过多,则会显得很魁梧,缺少小鸟依人的感觉。瘦背看似很困难,因为自我**是个难题。但其实,只要你懂得运用转身的力量加以“**”,那么赘肉自然一扫而光。

STEP1自然落座于座椅的1/2处,右腿放置于左腿上,身体以45°角微侧,左手放置右膝盖上,轻轻按揉膝盖,右手向后伸直,右腿用力下压,左腿随之向下用力,此时,用背部的力量用力转动上半身!这样可以锻炼背部肌肉,提升脂肪自我燃烧量。

STEP2全身放松,自然落座于座椅上,双手放置脑后,双脚脚尖点地,上半身用力向后仰,然后深呼吸,慢慢回到原位,继续做同样的动作。这样上下拉伸,可以锻炼背部肌肤细胞的活动能力,**排毒系统,还可以为背部塑形。

针对部位小腹

小腹,一直是女人的痛。看到零赘肉的同事,恨得自己牙根痒,其实,与其羡慕嫉妒恨,不如下午茶时间在座椅上做椅子减肥操,你注定与小腹婆无缘。

标签: 椅子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