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玉洗护用品 蕴育着巨大的商机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泡泡玉洗护用品 是真正对人体对环境温和的环保产品,在一些食品/洗涤用品/婴儿用品/化妆品由于有害添加物的使用导致出现公共卫生事故,有害添加物导致的问题越来越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的背景下,无添加的环保产品蕴育着*大的商机。

泡泡玉洗护用品 是洗护用品中的FANCL,是海外商品中夺目的瑰宝。寻找**商品的您,请一定关注泡泡玉品牌,我们希望同您携手将泡泡玉品牌推向更广阔的中国大陆市场,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无添加纯皂泡泡玉系列产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作为一种消耗品,如果客人用后觉的好的话,在用完后就会再买。泡泡玉就是这样的产品!目前我司的销售记录中,回头客已经高达3成之多。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也是激励着我们的真正源动力。另外,由于是无添加的产品,和其他合成洗涤剂不同的是有保质期。但由于**的生产工艺和提纯技术,泡泡玉洗护用 的保质期长达三年。对于平均使用周期为两个月的产品而言,**没有问题。您尽可放心。

目前,公司付出高昂的代价从日本泡泡玉本社取得了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权,到目前为止已经引进了20个**产品,并在国内**市场。目前在日本人聚居区的超市(因为在日本有品牌效应,日本客人看到在上海可以购买就会成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官网有售。

泡泡玉公司正在与各大着名百货商店积极接洽,相信在不久以后大家就能在这些商店看到泡泡玉洗护用品。泡泡玉品牌的洗发沐浴用品也将在不久引进中国大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