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雅菲康美国际旗舰店开业暨大型慈善活动顺利召开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上午10整,梁平职教中心校园隆重举行了圣雅菲康美**旗舰店和为特殊教育爱心捐款的大型慈善活动。美容院进驻校园,标志着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又上了一个台阶。

圣雅菲康美**旗舰店进驻梁平不仅为梁平的美容事业做出了*大的贡献,同时也将携手梁平职教中心一起为广大学子造福。梁平职教中心校长李少军表示力争在三年时间里将形象设计和美发行业建造成全国特色职校名片。

徐楠女士透露,目前美容院里面所有工作人员都是来自于梁平指教中心的美妆部,目前已有300多名正在就读美妆专业学习,学校为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地方,圣雅 菲康美**旗舰店更为学生提供了实训基地,让美容美妆的学习不在只是在试验品上进行演示,而是面对真正的客户进行实际的操作。依托于圣雅菲多年的科研优势 和专业老师的栽培,将齐心协力与职教中心一起打造美妆专业这块活字招牌。

美妆专业的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分别展示了新娘婚纱,青花瓷礼服、贝壳姑娘礼服、恶魔天使的礼服。由于展示的模特和学生都来自于梁平职教中心的学生,台上 展示时,台下观看的同学发出不断的欢呼声,为自己的同学作品和走台的同学喝彩。要不是学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读班级,**看不出他们居然就是学生自己设 计,自己展示。美妆专业同学的设计得到了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市民们的****。

*后,到场嘉宾和全校的师生为特殊教育进行了募捐,排着长长的队伍为孩子们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现场的孩子们虽然不能听到甚至也无**常的发达出来,但能看 出他们激动的心情。*让人感动的是学校的保安工作人员自发的也来为孩子们募捐,甚至周边等候生意的摩托车师机也自发的来为孩子们募捐,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 份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