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浮肿怎么化妆?神奇彩妆消除浮肿眼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浮肿大家都会遇到,神奇彩妆术帮你消除浮肿眼!日常生活中,可以说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有双迷死人的电眼,但是偏偏眼睛还浮肿了,那眼皮浮肿怎么化妆来遮盖呢?小编有办法啊。

眼皮浮肿怎么化妆?消除浮肿眼皮的化妆术

**步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肿的感觉。

第二步

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第三步

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3处,**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

黑眼球太小,我们可以这样做

**步

先画出隐形的內眼线,让眼睛自然放大效果,棕色的眼线会让眼神更自然。

第二步

沿着眼皮从眼中往眼头、再往眼尾画上眼线,*后再整条链接起來。

第三步

黑眼球上下也就是眼皮**1/3处,重复画上眼线增加宽度,就能让眼球放大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39美容频道

标签: 眼皮浮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