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流行A4腰 还让不让人活了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大陆流行A4腰,网友吐槽:还让不让人活了?自从之前出现了“反手摸肚脐”的秀身材手段之后,近日又出现了用A4纸来秀细腰的方式,A4腰是指“比A4纸还要窄的蛮腰,是衡量尤物的**标准”。引起社会广泛讨论。有大陆网友怒说,“还让不让人活了”、“有本事饿死自己!”

台湾“**社”网站3月15日报道,这则“夏天还没到,就开始流行A4腰”的微博文章说,“A4纸的规格是21厘米乘以29.7厘米。所以,只要宽度小于21厘米,都可以称为A4腰。”这则贴文还附上好几张“A4腰”的人物照片。

这则微博引发大陆网友热议,有人贴文说,“不知道把A4纸横过来量的算不算?”“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酒窝放笔,我想知道下一个是什么?”

还有网友怒说,“还让不让人活了”、“看不到看不到还是看不到”、“我也觉得非常没意思,都是什么变态审美。有本事饿死自己! 锥子脸,A4腰,好看吗?神经病吧。”

标签: A4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