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纹眉毛的妹子注意了,有个问题大家要注意下,那就是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的问题,有些妹子可能还比较疑惑吧,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个问题,不注意的话会影响其效果的。

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

纹眉一个星期以后才可以碰水,这是因为纹眉的时候针管会划开皮肤造成伤口,如果在纹眉后碰水容易引起皮肤感染,严重的情况则会使眉毛上留下疤痕,所以纹眉的一周不可以碰水,待眉毛上的伤口愈合后才可以碰水。

纹眉后洗脸需要避开眉毛,可以用纱布等遮住眉毛,然后再进行洗脸。一周后,眉毛表皮结痂脱落后,才可以沾水洗脸。 当纹眉过后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鲜和酒之类的食物,因为海鲜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过敏红肿等现象,这样就影响纹眉效果了。

纹眉后,眉毛的表皮会自动结痂。在眉毛表皮结痂的这段时间里,不可以用手去剥眉毛上的痂,一定要等到眉毛表皮结痂自动脱落才可以,否则眉毛上会留下疤痕,到时候就变成毁容了。

上面这些都是小编对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问题的解答,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想*****的话,那就要谨慎了,不然效果不好自己也郁闷啊。

标签: 纹眉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