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男的 但老想做面膜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眼瞅着夏天要来了,很多上班族天天待在空调房间里那皮肤肯定超级缺水的,那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超好用的保湿面膜,算是日本口碑比较好的,不是很多人不知道日本哪个牌子的面膜好嘛,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了。

夏天到来,空气中水分减少,加上空调的全天候运作,会使我们四周的空气变得干燥,而外界湿度大大小于夏天,皮肤的一部分水分就会被夺走,不想看见皮肤出现小细纹的爱美MM们,一定要定期敷一下面膜啊!今天小编介绍的是日本哪个牌子的面膜好哟。

日本哪个牌子的面膜好?

凡尔赛玫瑰面膜

**理由:这系列面膜有上过日本co**o大赏面膜类的**名。面膜纸服帖而且质量好,不会一个大力就撕得不成样子,精华液流动性不大然而又不会过于粘稠,给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而且它不含防腐剂,让人用着安心。然而小编*开始喜欢这款面膜的理由就是它酷炫的画风。

肌美精3D胶原蛋白面膜

**理由:好我们先科普一下胶原蛋白的作用,胶原蛋白有紧肤平皱、保湿滋润、**肌肤弹性及**的作用,但由于营养较足,面膜一周一次就可以了,不然小心营养过剩哦。面膜十分服帖,面膜纸也很大可以敷一下颈部,精华液很多,抹完脸顺带抹一下身体也是**的。

曼丹婴儿补水面膜

**理由:曼丹的面膜也是在中国红到不行,分为粉、蓝、黄三种颜色,小编个人*喜欢的是粉色。精华液多而且粘稠,没什么味道,保湿补水效果不错。这款面膜无色素无香精,敏感皮也可以放心用,定期敷的话有助皮肤稳定。

Utena 佑天兰玻尿酸**果冻面膜

**理由:这款面膜红色的侧重保湿,蓝色的侧重**滋养。面膜袋子很小,但精华液超级多,用不完的精华液我都用来抹身体了。精华液有点像蜂蜜,浅黄色啫喱状,有点粘稠但吸收很快,保湿作用明显,但面膜纸不服帖每次都让小编觉得心累。

SK-II 青春敷面膜

**理由:难道小编会告诉你这款面膜的别名叫“前男友面膜”吗?不明白?用完以后就明白了!这款面膜补水效果超好,而且对脸上那些烦人的闭口超有效的,用完后上妆干皮如小编都不起皮了!

高丝药用美白肌面膜

**理由:这是一款价格及品质都很不错的美白面膜,前一天敷第二天早上会觉得气色蛮好不暗沉了,坚持使用肤色有提亮,熬夜MM必备,保湿效果好,面膜纸厚度适中,贴合度高,基本能照顾到脸的边角,小编挺满意它的使用感的。

如果有妹子不知道日本哪个牌子的面膜好的话,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都是日本口碑相当不错的面膜啦,喜欢的妹子可以试试哟,空调房必备啊。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