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长痘痘怎么消除?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我都过了青春期的年龄了,可是为什么额头上还是老长痘痘啊,真的是影响美观。那额头长痘痘怎么消除呢?那华丽丽的大中分就这样被祸害了,不过今天小编十来教大家战痘的,肯定帮你早日摆脱痘痘的困扰啊。

*大的烦恼就是青春过了额头上的痘痘还在。多少少男少女的梦想是“只留青春不留痘”。可惜不尽人意。痘痘总是喜欢黏着我们身边不走,额头长痘痘怎么消除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招:减少用电脑的时间

电脑有着很大的辐射大家都知道,长期对着电脑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包括长痘痘,较为油腻的额头更不用说了。所以对于必须长期随着电脑的MM,可以选择一些质地清爽的隔离霜阻隔辐射,有效降低辐射对皮肤的损害。

第二招:早晚用温水洗脸

尤其是油性皮肤的MM,脸部总喜爱出油,尤其是额头的位置。所以每天早晚的洗脸工作可不能马虎,用温度适中的温水仔细轻柔地清洁面部。但要注意也不能一出油就去洗脸,不然会造成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第三招:不要用刘海遮住额头

齐刘海、斜刘海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然而一直用刘海遮住额头可会导致额头上的痘痘产生。所以有刘海的MM偶尔可以把刘海弄起来,让额头“呼吸呼吸”。还有就是一两天就要洗头,可不能偷懒,不然细菌会在额头滋生而引起长痘问题。

第四招:用醋盐水擦脸

告诉大家一个洗脸偏方,它可以有效去除额头上的痘痘。*先将醋、盐水和水以3:1:9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将毛巾浸湿,然后轻轻擦在脸上,早晚使用一次即可。坚持下去你就发现不仅额头上的痘痘越来越少,肌肤也越来越白皙。

第五招:注意饮食

脸颊已经长痘的MM必须避免食用辛辣的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烟酒、咖啡和浓茶,而且多吃蔬果,如山竹、草莓、香蕉之类的偏寒凉的的水果可以多吃一点。

关于额头长痘痘怎么消除这个问题,小编就给你五招就可以搞定了,马上就是夏天了,妹子们千万不要用齐刘海来挡住额头哟,这样痘痘很有可能不回消下去的。

标签: 额头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