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丝缎亮颜亮肌乳怎么样?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YSL*近推出了一款很好用的乳液,就是不管是护肤还是化妆前用作妆前乳都是可以的,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YSL黑丝缎亮颜亮肌乳怎么样吧,看看其效果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YSL黑丝缎亮颜亮肌乳怎么样?

从包装上看

包装是管装的设计,开口不大,使用起来更方便卫生。包装的主色调是黑色与金色,简洁但显**,很符合YSL的定位。

从质地上看

肉粉色的啫喱质地有略微细闪,非常水润,干皮的女生不用担心会干。这款亮肌乳的味道还挺香的哈,但形容不出来。 在手上推开,可以发现亮肌乳推开后是透明的,没有润色遮瑕效果非常水润顺滑,揉开会爆水,含硅(好好卸妆硅并不可怕)。

*后我们上全脸配合粉底液试试看,可以看出涂抹黑丝缎之后再涂抹粉底,可以拯救略干的粉底让底妆的贴合度上一大个台阶肤质看起来更细腻有光泽。

看了效果,大家觉得YSL黑丝缎亮颜亮肌乳怎么样呢?很不错的一款妆前乳啊,想要妆容更服帖的话,那这款妆前乳再适合不过了,妹子们赶紧入手吧。

标签: 亮颜亮肌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