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要过期了还没用完怎么办?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使用保养品的时候都有这样的硬伤,新货未开封时如至宝般收藏,可一旦开封之后,这些早先还在心中留有悬念的瓶瓶罐罐就变得不那么珍贵了,于是便废弃一旁,**宠幸。开封的东西多了,而却实在没有耐心把他们使用殆尽,但浪费诚然可耻,化妆品要过期了还没用完怎么办呢?别急,5招教你在保存期限内将他们用得一滴不剩。

化妆品要过期了还没用完怎么办?

睡眠面膜→保湿面膜

睡眠面膜的容量通常要比面霜大很多,所以就算每日使用也很难在耐心温存的期限内使用完毕,这时,可以将睡眠面膜当做普通的水洗式保湿面膜来用,厚厚的涂上一层,待10-15分钟后洗去即可,这样一来既能够在快速消耗产品的同时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还能防止睡眠面膜中过多的胶质成分对肌肤造成负担。

眼霜→晚霜

由于眼周肌肤的皮脂腺分布极少,所以这个部位肌肤的天然屏障能力相较于面部其他区域要弱很多,正因如此,为眼部量肤度制的眼霜类产品通常会加入许多浓度较高但分子颗粒又足够细小的有效成分。所以,在眼霜没有耐心充分用尽的时候可以拿来作为晚霜使用,不尽能够快速消耗,还可以让面部肌肤同样感受到眼部肌肤才能享受的**护理。

化妆水→身体补湿喷雾

在一般的化妆水中,有效成分的含量少之又少,同时化妆水很难在短期内达到肉眼可见的理想效果,这样一来,化妆水就变成了一件*容易失宠的保养单品。可以将闲置的化妆水装入到一个喷瓶中随身携带,当面部和身体感觉干燥时喷一喷,特别是在烈日炎炎的夏秋季节,用化妆水当做舒缓喷雾为肌肤安抚晒后敏感再合适不过了。

乳液→擦皮包

在所有没用完的产品中,乳液的作用应该是*特别一个种了,它可以作为皮包清理产品来清洁包包的边边角角。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乳液都可以有这种功效,一定是不含香料和颜料的乳液才可以这样使用,否则可能会造成皮包褪色等问题,使用之前,你也可以先在皮包的一个不起眼的边角测试下,确定没问题了在大面积使用。

抗皱精华→颈霜

天气炎热,实在不愿意多瓶精华一起上脸,无奈夏天是美白产品势头强劲的季节,质地醇厚粘腻的抗皱精华只得乖乖下课。闲置下来的抗皱精华大可以当做颈霜来使用,每日护理的*后一步,取量稍多的精华涂抹于颈部,右下至上提拉**,并在颈纹明显的地方轻轻打圈,由于颈部肌肤通常都比较干燥,所以就算用再多的精华类产品也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