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泰国传统护发秘方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许多女孩喜欢长发披肩,显得清纯飘逸。她们头发的乌亮一方面来自湿润空气的滋养,另一方面源自传统的护发方法。想拥有跟她们一样的秀发就来看看泰国传统护发**,一般人小编可不告诉她。

泰国传统护发**:

泰国有一些传统的护发方法:一、用橄榄油润发:将其大量涂抹在头发上,保持20分钟再洗净。二、用一种名为玛古果的油来润发。这种果子像青柠檬,但表皮更粗糙。

把果子放在*上烤出油,涂在头上20分钟后洗净。另外,泰国民间还盛行用桔皮、山竹果壳等原料加工成护发液保养头发。

现在许多泰国女孩常到美发厅做保养,她们盛行用以色列进口的富含钾盐和溴的死海泥浆护发,只要把它涂在头发上20分钟再洗净,就可以使头发更光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