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液体唇膏怎么样?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15年春季液体口红,适合用在春季的口红颜色,悦诗风吟液体唇膏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看吧!小编反倒觉得颜色什么很好看。

悦诗风吟液体唇膏怎么样

悦诗风吟液体唇膏1#

颜色:类似于草莓牛奶的颜色,很少女的颜色,唇色浅的么子用会显黑,唇色深的妹子用就基本上看不出来。

香味:类似于菠萝水果糖的味道

质地:质地像DIOR液体唇膏

优点:颜色没有荧光,这是这一系列少有的没有荧光的一只,也相对日常,基本上直接上嘴是没有压力的,但会显得气色不好,脸色略蜡黄。整体上这支唇膏滋润度不错,不会拔干。

缺点:不持久,**不持久,也涂不匀。

悦诗风吟液体唇膏2#

颜色:很软妹的奶油橘色,这支跟1号风格很像。

香味:类似于菠萝水果糖的味道

质地:质地像DIOR液体唇膏

优点:颜色略有荧光,从这支开始画风有点不对了哈,开始有点荧光,橘色不如1那么百搭。

缺点:不持久,也涂不匀,效果不明显。

悦诗风吟液体唇膏3#

颜色:浓浓的荧光桃红色,厚涂非常荧光

香味:类似于草莓水果糖的味道

质地:质地像DIOR液体唇膏

优点:滋润,不会拔干。这种颜色只能将膏体粘在手背上,之后用唇刷沾取涂抹,颜色会稀薄一些,涂不匀的现象会少一点,这种颜色涂咬唇非常好看。

缺点:非常荧光。

悦诗风吟液体唇膏4#

颜色:荧光芭比粉,只涂一点点的话颜色很韩系。

香味:类似于草莓水果糖的味道

质地:质地像DIOR液体唇膏

优点:滋润,会有一定程度的持久,表面膏体没了之后,嘴巴也不会很干。

缺点:非常荧光,颜色非常不适合日常,并且涂抹不均匀,尤其是用自带刷子。

现在都知道悦诗风吟液体唇膏怎么样了吧,想入手的妹子千万不要犹豫了,这个季节正适合哟,给自己一个好看的唇彩说不定还有桃花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