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牌子有可以吃的口红 值得推荐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口红对女性的气质魅力非常有帮助,它是包里不能缺少了必备品之一。但是口红也是化学物质制成,如果不多加小心其实对身体可能会有隐患,那么那些牌子有可以吃的口红呢?让美丽健康两不误。

那些牌子有可以吃的口红?Karen Murrell天然口红是来自新西兰的人气品牌,在新澳两地很*,杂志上常见的唇膏。品牌主打天然成分,外盒是抽拉式设计,从包装到唇膏本身全部天然,安全无毒,也**上色,孕妈和儿童均可使用。

Bite Beauty双头口红唇膏笔颜色均来自于食品级的原料,安全放心,孕妇都能使用。富含天然活性成分,可以持久保持唇色的新鲜色泽。奥斯曼红花**唇膏提取天然的红花红素和红花黄素及红花油作为有效成份,****可靠。那些牌子有可以吃的口红?这些都是。

Karen murrel家的口红的确很棒,不少孕妇也可以使用,知名度非常高,所以如果你需要那么这款真的是上上之选。口红是展现女性魅力的利器,所以记得一直准备着。看了这些相信你对那些牌子有可以吃的口红也有了解了。

标签: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