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上快走能减肥吗 如何减脂肪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健身房是现代人钟爱的运动场所,这里运动器械丰富,而且健身教练会引导科学的方法给你。那么跑步机上快走能减肥吗?热爱运动的人也比较热爱跑步机,很多运动人士不可缺少的步骤就是上跑步机。

跑步机上快走能减肥吗?在跑步机上快走,大约50%的热量消耗来自脂肪燃烧;如果跑步,只有35%的热量消耗来自脂肪燃烧。这样看来,快走似乎比慢跑好。其实相反,当人们进行**度运动时,虽然脂肪燃烧少,但体重减得比较快。

比如快跑,半小时就能消耗330卡左右的热量,但相同时间内的快走只能消耗 200卡左右的热量。这时,快跑的效果要好于快走。跑步机上快走能减肥吗?但此时,我们消耗的主要是人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并不能过多燃烧脂肪。因此,应该将高低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

*先在跑步机上运动一定时间是很关键的,如果你只跑十分钟那么效果应该微乎其微,一定要出汗才可以,另外,跑步和慢走要结合起来,可以达到体重减少的目的。跑步机上快走能减肥吗?试试这样做吧。

标签: 跑步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