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美甲店赚钱不 为何不试试呢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手部美容也是很有必要的,爱美的你肯定不会放过它的美化。指甲美容就是常见的方式,自己开美甲店**不呢?如今越来越多女孩投入到这个行业中来了。

自己开美甲店**不?开美甲店的场地不需要太大,一般在20平方米左右就够了。除房屋租金和员工费用外,只需投资1万元左右,包括购置美甲用品基础工具套装、各色指甲油等。场地*好选择在小巷子里,那样房租便宜,或者是闹市街的附近。

美甲收费行情在每双手5元至上百元不等,由于美甲主要卖的是手艺,成本不高,每天的日营业额都在上千元以上。自己开美甲店**不?据不**统计,在美甲店、院的经营中,**的占60%左右,持平的约30%左右,亏损的占10%左右。

所以你应该对美甲店抱有信心,现代女孩都很喜欢美甲,虽然自己也可以做,但是不如专业的漂亮,而且一些场合也是需要美甲的,另外它的投资成本不高所以**可以尝试。自己开美甲店**不?不过技术非常重要哦。

标签: 自己开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