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气垫哪个好 一起了解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它以前并没有很受国人欢迎,现在这么*的原因和它的代言人有不少关系,它的产品也非常多,那么悦诗风吟气垫哪个好呢?看到允儿欧尼的好肌肤是不是非常羡慕呢。

悦诗风吟气垫哪个好?悦诗风吟气垫CC霜外观精致小巧,内置的海绵粉扑和镜子,方便随时上妆,共有本次评测的是02号具有修饰泛红效果的薄荷绿色,质地柔润清爽不油腻,气孔密集细腻,上妆后妆感贴服自然,肤色明净,能打造**的裸妆效果。

悦诗风吟气垫CC霜为白色包装,精致小巧,气垫十分细密,质地也非常的细腻。遮盖毛孔能力一般,基本能将细小“斑点”遮盖,且能让泛红的肤色得到有效修正。上妆后妆感自然贴服能有效修饰肌肤暗沉不均。悦诗风吟气垫哪个好?你知道了吧。

它的气垫霜优点很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富有光泽,有水润感,清透肌肤就靠它打造哦。相信一些朋友已经使用过了,对它的效果非常清楚,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进行详细了解。至于悦诗风吟气垫哪个好就到这里了。

标签: 悦诗风吟气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