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美甲店的成本是多少?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美甲店大大小小随处可见,那妹子们都是很喜欢做美甲的,马上夏天也算是做美甲的高峰期,好多妹子自己也开起了美甲店,那要是你也想开一家的话,那我们先来看看开一家美甲店的成本是多少

开一家美甲店的成本是多少?

1、美甲店租金

决定开美甲店*先面临的就是选址,因为关系着美甲店受欢迎的程度,*好是选在**小区附近,或环境优雅的购物中心等,当然好的地段租金肯定要贵些。决定美甲店的租金除了地段外,就是店面大小,小店、中店、大店的租金都是不一样。我看到的门市转让费*低都是上万,租金没得低于2000的,像上海那种一线城市,10平米的门面怕要一两万才租得下来。

2、美甲店装修费

现在一般的美甲店对面积不作要求,但对店内装修要求极为严格,不能复制、模仿别家店的风格,要有*一无二的店面风格。那开美甲店的装修费需要多少*呢?今小编就拿上海美甲店来说吧,在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里,10平米左右的门面,简单装修需花费5000元左右,如果想装修的更好,那肯定是上万的。

3、美甲店技术费

开美甲店好不了要聘请一两名美甲师,每人需要支持的工资大概在2500到3000元,小编建议聘请专业、有经验的美甲师,尽管工资相对高点,但他们技术熟练,会令顾客在次光临,长期发展下去,收益费自然高、稳。

女生开美甲店我觉得挺不错的,投资小不说,经营方面也很简单,而且美甲不管你有没有店铺都可以做,去夜市摆地摊也都是有生意的,所以我觉得还不错。

标签: 开一家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