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适合用什么香水?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了,除了衣服需要清新意外,咱们身上的味道也要很清新哟,那就到了香水出场的时候啦,今天小编就是来介绍春天适合用什么香水,喜欢香水的妹子别错过哟。

春天适合用什么香水?

阿玛尼挚爱系列香水

这款香水的代言人是凯特·布兰切特,香水味道也像她一样,有种自然大气的典雅。调香师创新使用了两种香草,更能细致的领略到五月格拉斯玫瑰和小苍兰的优雅。只是多了一滴琥珀香,又有了风骨。

PRADA爱丽丝

瓶身很梦幻,相信许多人**眼一定会被瓶身所吸引住。磨砂的玻璃瓶,由上及下逐渐透明,里面淡绿色液体让人联想起童话梦境,在森林里追逐兔子的爱丽丝。刚喷上感觉有种熟悉的味道,像是在光滑的身体上铺上麻布的清爽气味。花木调的香水,香气**脱俗,不会觉得很甜很熏,很适合春夏季节。

芦丹氏松林少女

喷上它起初闻到香辛草的味道,有点金橘皮的感觉,微辛又转瞬而逝的微甜。接着冷杉树脂的味道就透了出来,像是行走在漫着晨雾的松林间。清色麝香带来的满满的古老东方神秘感,味道浓郁而*特。

Versace同名男香

这款是清淡一些的男香,让人感觉是地中海吹着海风。很适合男生女生穿着白衬衫走在学校间使用,男生使用这款香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这款偏海洋味道,但加入风信子会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菲拉格慕芭蕾情结

这款芭蕾情结,在是许多少女香水中*出挑的,刚刚好表现了少女可爱灵动,又自信朝气的气息。直男必杀器,味道酸酸甜甜,给人以追逐而不得之感。瓶身如名字一样优雅,长方体的瓶身缀上宽蝴蝶结,并不是一味的可爱,更多的是一种*立额朝气。

穿着美丽的春装,然后再配上点香水,这个人的清新气息简直堪称**,妹子在选购香水的时候可以看看小编**的春天适合用什么香水这个篇文章哟,这几款香水都不赖哟。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