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在用的CC霜 你还不入手?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韩剧风盛行啊,然后被谈论的*多的就是女主角了,凭着丑萌丑萌就能俘获男主角是怎么做到的,原来都是透明感的底妆在作怪,那肯定少不了底妆产品啦。CC霜就是神器,马上给大家安利什么牌子的cc霜好用?你也可以打造这样的妆容出来。

不用羡慕韩国洪雪,画好透明妆你也可以瞬间桃花运UPUPUP!自然底妆使用CC霜就*适合不过。小编马上就给宝宝们介绍什么牌子的cc霜好用。

什么牌子的cc霜好用?

ZA姬芮 润色光感CC霜

**理由:**解决暗沉及泛红肤况,同时修饰毛孔斑点,展现均亮的清透美肌。

芭妮兰 光透CC霜

**理由:高达50%水基底,能智慧校正肤色,擦上后的水嫩感相当惊人,如打了水光针一般。

SK-II 光感焕白CC霜

**理由:添加美白精华等级保养成分及浓缩PITERATM,在打底的同时保养,能瞬间打造无妆感的细致裸肌质。

资生堂 心机星魅蜜桃光CC霜

**理由:水嫩保湿基底,搭配色彩调控配方。质地保湿轻润,能充分融合肌肤,展现明亮蜜桃色泽。

CC霜也是一款很好用的神器啊,小编有时候也会用CC霜,直接就出门了,但是也要选对产品才行啊,那上面小编也介绍了什么牌子的cc霜好用,妹子喜欢用的赶紧入手吧。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