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洗头会掉头发吗?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特别是马上到了夏天了,头发**不洗就会感觉油腻,但是天天洗头发会不会对头发不好啊,每天洗头会掉头发吗?妹子们都很关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每天洗头会掉头发吗?

答:不会!头发深深地生长在毛囊中,其根部在皮肤**层的*深处,即便稍微用力也不会拉脱,更不用说洗发了。头发的表面,是一层鳞片状的毛小皮,层层叠落着朝向发稍方向生长,而毛囊壁表面的上皮细胞也有细密的瓦片状突起,只不过方向是朝向毛囊深处,与毛小皮咬合在一起,这样的结构**头发牢固地长在毛囊中。

当毛囊中有炎症时,*先会逐渐破坏毛囊壁表面的组织,同时头发的根部结合处毛母细胞层也因炎症侵犯而受损,头发才从毛囊中脱落,单纯洗发,哪怕罹患脱发病,未自然脱落的头发也不会被洗掉,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每天洗发。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头发和头皮表面有一层皮脂膜,呈弱酸性,具有天然的抑菌防御功能,如果选用碱性洗发剂每天洗发,就会由于酸碱中和的原理而将皮脂膜**洗去,就会使发干缺少滋润而受伤,并留给细菌繁殖的机会,头皮会感到发痒,久而久之,容易导致脱发。

每天洗发是**健康正确的卫生习惯和文明习惯,但一定要选用适合的弱酸性洗发产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投入大量精力,开发浓缩**弱酸性洗发浸膏的道理。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标签: 每天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