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练车用什么防晒霜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想想那毒辣的太阳小编就觉得恐怕,但是更恐怖的是夏天还要练车,那不成了黑炭了啊,所以妹子们一定要准备足防晒霜啊,那夏天练车用什么防晒霜好呢?小编马上给大家**几款。

特别是咱大重庆啊,到了夏天跟*炉一样,室内的温度都高达40来度了,要是在外面练车兼职就是在自燃啊,所以一定要准备好防晒霜,不然自己真的就这样黑了,关于夏天练车用什么防晒霜好,小编下面介绍的几款大家可以看看。

夏天练车用什么防晒霜好?

安娜苏身体防护日光乳

质地轻盈,能迅速渗透的隔离防晒乳。带出抵抗有害UV射线的保护,防止细纹和皱纹出现,延缓黑斑形成。瞬间滋润肌肤,带出无油绒感舒适感受。适合所有肤质。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

如羽毛般轻盈,无油质地,去除面部油光,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白色痕迹。防水、防蒸发。100%矿物防护,保护敏感肌肤。利用E3P混合物加强对抗污染的防护功效。清香怡人:绿色产品,**精华,清新的赫斯珀里得斯香型,辅以茉莉和铃兰的淡雅幽香。 通过皮肤**测试。不会产生粉刺。对抗城市日光的有害作用。提高对抗UVA和UVB的双重深层防护,有效防止日晒带来的皮肤老化与色素沉着。对抗各种类型的现代污染物。抑制游离基与环境伤害。提高皮肤对人工电磁波的抵抗力(屏障效应)。造就柔嫩肌肤,有效巩固并延长妆容。

佳丽宝美白防护型

佳丽宝ALLIE以轻感防晒为目标不断发展,**的2010防晒系列,让你一整个夏天盈透干爽、白皙自然。全效防晒锌片:针对会伤害肌肤底层的UV-A具有高度阻隔效果,经过高透明性的表面处理,抹开后在皮肤形成一层薄膜。

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

持久抵御UV与污染 轻透如影绽放瓷白美肌众所周知,紫外线可以直接引起黑色素生成,兰蔻研究实验室发现由UVA引起的肌肤刺激,会因为空气污染导致刺激程度急剧加大。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的抗紫外线与抗污染科技,达成每日理想防护,温和轻透的质地与肌肤亲密贴合,形成保护层,预防光照产生的黑斑与光老化肌肤新发现:环境污染将急剧扩大UVA对肌肤引起的伤害,诱发色斑并加速肌肤老化。

Sk-ii美之匙全效防晒精华

SKII *新主打商品!!一瓶有着防晒系数SPF20、PA++,擦来却不油腻的「SK-II全效防晒精华」,能有效预防紫外线入侵,全面隔离环境伤害;加上*家「Cooling」清爽舒缓配方,让在阳光下曝晒时也能感觉冰镇舒坦!不含油脂的无油腻感,*适合夏天使用。

跟小编一起夏天要练车的妹子,赶快把小编这篇夏天练车用什么防晒霜好的文章看看,夏天练车不想晒黑就靠它们了,不想被朋友调侃就好好对自己负责。

标签: 夏天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