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去粉刺效果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手摸到脸蛋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一些凹凸的小点点,但是就肉眼也看不出什么来啊,但是就是摸着不舒服,恭喜你,你应经中了粉刺毒了,想要搞定它,先来看看小编介绍的什么面膜去粉刺***,还是自己DIY的面膜有效果。

什么面膜去粉刺***?

雪梨杏仁面膜

材料:雪梨、杏仁油、面膜纸

方法:把准备好的雪梨清洗干净,去掉皮与核,将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洗净去皮去核,然后再加上5g杏仁油调和,把面膜纸放进汁液中浸泡,**浸湿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左右,取下并用温水洗净。适用于中性和油性肤质。

红糖牛奶去粉刺面膜

材料:红糖、牛奶、热开水

方法:取20g红糖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加上少量的热水,等到红糖**溶解于水,再加上50g纯牛奶,一起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化妆棉放入红糖牛奶里浸湿,取出均匀涂抹于脸上,保持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适用于所有肤质。

胡萝卜啤酒面膜

材料:胡萝卜、啤酒、面粉

方法:把准备好的胡萝卜清洗干净,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榨好后倒入面膜碗中,在里面添上少量的啤酒和适量的面粉,混合搅匀成糊状。洁面后,将面膜涂于脸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用温水洗净。对酒精敏感者慎用,其它肤质可用。

红提蛋清面膜

材料:红提、鸡蛋、面粉

方法:将红提洗净,放入水果机中榨汁,把榨好的红提汁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再加入蛋清及适量面粉,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涂于脸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慎用,其它肤质可用。

想要改善你的粉刺,那就勤快起来,别再懒惰了,小编也分享了什么面膜去粉刺***了,你就按照这些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不然粉刺多了会毁容的。

标签: 面膜去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