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粉底液还是粉饼?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粉饼粉底液小编是傻傻分不清楚了,我就感觉怎么适合怎么来呗,不过有人要问了夏天用粉底液还是粉饼,这个问题吧,小编觉得还是要看肤质吧,如果你想知道答案那就来看看吧。

关于夏天用粉底液还是粉饼的问题,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夏天用粉饼比粉底液好,因为粉底液不定妆,夏天油性皮肤直接就花妆了。所以直接用干湿两用粉饼比单用粉底液好。其实油性皮肤夏天应该用粉底液加蜜粉或者散粉!这样的搭配才比较好,不但**效果,也比较持久!

在修饰性来讲,粉饼的遮盖效果会比粉底液好。但是它的质地会比较厚重,在夏季涂抹的时候会给使用者有压抑的感觉。而粉底液的质地比较轻薄,比较适合这个季节使用。而不同辅助功效的粉底液的质地也有所不同。那夏天用粉底液还是粉饼这个问题就要根据你自己的肤质去选择啦,小编可能选择粉饼吧,我是油性。

妹子们纠结的夏天用粉底液还是粉饼这个问题小编给你解决啦,夏天选择化妆品真的是很麻烦,所以还是要精挑细选才能画出一个**的妆容啊。

标签: 粉饼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