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粉底液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底妆的持久度是一个让妹子头疼的问题,因为夏天会出汗不一会底妆就花掉了,老去补妆也不是件事儿啊,其实选对粉底液就可以搞定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夏天用什么粉底液好,妹子们一定要记好了。

夏天用什么粉底液好?

Givenchy 纪梵希滋养**粉底液

特点:这款滋养**粉底液就是针对熟龄肌肤设计的。包覆著胺基酸,具有**持久的亲肤性,使粉底能与肤色**融合。就手指抹开后毛孔就隐形了,很贴合肌肤。质地细腻状感并不重.并且有自然光泽这款粉底用光泽感让脸部线条柔和能够很好的遮盖细纹.SPF15 PA ++也能起到防护的作用。

露华浓不脱色粉底液

特点:轻柔近乎无感,持久才算**,SoftFlexTM舒适配方,轻透质感,肌肤倍感舒适。植物提炼精华,轻柔、舒缓肌肤,持久妆效,16小时持久清新、不脱色,混合型/油性肌肤无油配方。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特点:**的智慧柔光对焦技术, 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充分展现的同时, 赋予肌肤柔和匀润的质感. 乳脂般柔软细腻的质地, 指尖一旦触碰便想立即拥有!

关于夏天用什么粉底液好的问题,小编今天就要安利这些啦,想要在夏天让自己的妆容更持久那就好好琢磨底妆产品吧,底妆是整个妆容的核心问题啊。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