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减肥多久能见效?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下班回家都在家爬楼梯回家,因为这样可以减肥,这个方法很不错,但是有些心急的人就想问了爬楼梯减肥多久能见效呢?这个问题可没有很准确的答案了。

对于爬楼梯减肥多久能见效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吧你坚持一个周可能就能看到效果了,其实我觉得爬楼梯的效果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来的, 要慢慢坚持一段时间才会有效的,所以不要心急啦。

如果你想减肥***的话,*先是饮食控制,然后是运动,如果时间允许,*好是上午9-11点之间爬楼梯,是个长时间坚持的问题。其他时间也可以,减肥不仅仅是爬楼梯,还可以做快步走、慢跑、健美操、到健身房锻炼等。关于爬楼梯减肥多久能见效那是要看个人体质的。不同人肯定见效时间也不一样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爬楼梯减肥多久能见效的问题就分享到这里了,只要每天坚持总会看到效果的啦,小编也是每天坚持爬楼梯上下班的类。我们一起坚持吧。

标签: 爬楼梯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