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能遮瑕?化妆师的特别遮瑕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合适的遮瑕品会令黑眼圈和色斑立即隐形,令人看上去立刻有精神起来。”但是,要选对遮瑕品并非易事,专业彩妆师建议大家到美容专柜由他们来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色调。下面也介绍一点怎么化妆能遮瑕的技巧给大家。

怎么化妆能遮瑕?

三步**遮盖色斑和黑眼圈

曾经有位化妆师说过:“如果只允许我带一样彩妆品出门的话,我会带上遮瑕膏。”可见遮瑕对改善脸部气色的重要程度。以下三个步骤,帮你**遮盖各种色斑和黑眼圈问题。

STEP1:上妆

先清洁和滋润皮肤,然后涂上眼霜,等待一分钟让皮肤吸收后,再涂上保湿霜、粉底并画上眼妆。*后涂上遮瑕膏。这样的步骤,可避免眼影和睫毛膏弄脏眼睑部位。

STEP2:遮盖黑眼圈

在自然光线下,用小号遮瑕刷蘸取遮瑕霜,在黑眼圈部位从内眼角向外涂抹,接着用指腹在边界处轻轻揉匀,如有需要可重复再涂一次。

STEP3:遮盖色斑

建议选用质地较浓稠的遮瑕膏涂在发红的部位,并用指腹轻按开来。遮盖暗疮的话,可在患处蘸上遮瑕膏并用化妆扫或化妆海绵来晕开,*后在整张脸上扫上蜜粉定妆。

标签: 化妆能遮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