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翘的睫毛怎么化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不论是单眼皮、迷你眼、短睫毛还是稀疏的睫毛,这些问题一支好用的睫毛膏都能解决,明亮突出的双眼还能衬出精巧细致的脸型。那我们就要一起来看看卷翘的睫毛怎么化的吧。在容易掉妆的夏日,即便你是“懒美人”,也别忘了花点心思打造会“放电”的睫毛哦!

卷翘的睫毛怎么化的?四步打造卷翘睫毛

不少人都觉得夹睫毛是一件麻烦的事,如夹过的睫毛容易断裂,夹出来的弯度不够自然等等。美容达人许文婷在其新书《妆美人》中讲解了夹睫毛的要诀,不妨来看看恰到好处的力度和手法是怎样打造出自然卷翘的闪亮睫毛的。

STEP1

夹睫毛之前,眼睛向斜下大约45度的方向看,并把整条上睫毛在心里预先划分成左方、中间、右方三部分。

STEP2

先把睫毛夹贴近上睫毛中间部分的根部夹一下、中部夹一下、尖部夹一下。每夹一次都要停留3-5秒,以**每个部位都卷翘。

STEP3

夹完中间部分,再以同样的方式夹上睫毛的左右两边。

睫毛夹不容忽视

精挑细选:想拥有又长又翘这样的睫毛,**步就是要有一个适合你眼型又好用的睫毛夹。从材质上分,目前市面上的睫毛夹有塑胶材质和不锈钢材质两种。塑胶材质的睫毛夹轻巧、携带方便,但夹睫毛的力度稍微不足,适合外出旅行和睫毛本身比较柔软、喜欢自然卷度的人群使用;不锈钢材质睫毛夹的力度比塑胶的大,轻轻一夹就能使睫毛自然卷翘,但不能折叠收藏,适合毛发较硬、喜欢睫毛明显卷翘的人群使用。

从使用部位分,睫毛夹一般有传统型睫毛夹、局部睫毛夹和下睫毛专用睫毛夹。普通睫毛夹是每个爱美人士必备的美妆道具;局部睫毛夹专门用于眼头、眼尾等传统睫毛夹无法顾及到的边角位置;下睫毛专用睫毛夹适合下睫毛长却上扬的人。全面清洁:要提高睫毛夹的使用寿命,清洁步骤必不可省。用完后,先用面纸把睫毛夹的上弧形铁片残留的睫毛膏或污垢,从内至外全部清理干净,连铁片的下缘也要仔细拭擦干净;再用棉花棒蘸取眼唇卸妆液,将橡胶条上的污垢溶解并清理干净,*后将其余金属部分用面纸再次拭擦干净即可

定时更换:睫毛夹除了要注意清洁,睫毛夹内的弹性软胶条也要注意及时更换,睫毛夹有时无法将睫毛夹得像孔雀开屏般卷翘均匀,其实就是因为弹胶条的弹性疲乏或者已经崩裂了,正常更换后便会得到改善。

睫毛膏保鲜哲学

保存:一般来说,睫毛膏要在开封后3个月之内用完,要不然涂的时候睫毛容易纠结,从而长出苍蝇腿。注意睫毛膏的密封,防止与空气的过多接触而变干,每次涂完之后要放在阴凉处保存。使用:使用前将刷头在管口轻刷一下,防止带出过多的睫毛液。刷睫毛时要用手辅助撑开眼皮,防止因眨眼而导致的晕染。要等**层睫毛膏干了以后再刷第二层,要不然容易纠结。**:如果睫毛膏碰到了眼皮,弄出了小黑点,可以等几分钟后,待睫毛膏干了以后用手或者棉花棒轻轻地剥落多余的睫毛膏;假如沾染到眼皮上的睫毛膏呈条状,严重影响到画好的眼影,可以用一根棉花棒蘸取少少乳液,擦拭掉睫毛膏的痕迹,然后用眼影刷上一点蜜粉,重新把眼影补全。

标签: 卷翘的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