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快速瘦腿?悄悄瘦出纤细长腿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想拥有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啊,马上夏天来了就可以绣出来啦,而且主要是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啊,那么,怎样可以快速瘦腿呢?瘦腿其实不难,坚持下面9个瘦腿小运动,不知不觉你就会拥有一双**哦。

怎样可以快速瘦腿?

1.闲暇时间多跺脚

STEP1:闲暇时,双腿并拢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手紧握成拳放在腰侧。

STEP2:左脚轻轻向上抬起,而后脚后跟先著地放下脚掌,而后换右脚练习上述动作,双脚频繁练习该动作,能使你的双腿得到锻炼,这样能促进腿部脂肪加速燃烧,使其变得更纤长,以练就出性感**。

2.把踮脚培养成你的瘦腿习惯

STEP1:双腿略比肩宽站好,保持身子笔挺,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脚踮起。

STEP2:常练习这个动作能使腿部得到拉伸,让腿部线条更显优美曲线。这个动作在看电视时,候车时,等人时,午休时等都能做。

3.边踮脚边踩脚背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手张开向两侧抬举与肩同高。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呈踮脚状,而后抬起左脚轻轻踩在右脚背上,再恢復原状。

STEP2:双腿交替练习上述动作,能使你的腿部得到拉伸,还能使腿部变得更紧实,常练习能轻松瘦腿。

4.下班搭地铁公交时踮脚站吧

下班的时候,要是在公交上找不到座位,那就站着做个瘦腿小运动吧。

双腿微开,身子保持笔直,手握好吊环,双腿呈踮脚状,与此同时双腿使力将其呈绷直状,片刻后缓慢恢復原姿势,反复练习这个踮脚绷直站能使腿部得到锻炼,使肌肉变得紧实,更显优美曲线。

5.前后开腿屈膝

双腿一前一后分开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状,双手叉腰。双腿屈膝直,将身子向下压,与此同时将双腿保持紧绷,30秒后缓慢**原姿势。

TIPS:如此反复练习能使腿部肌肉变得紧实,使其更显撩人曲线,常这样练习能轻松瘦腿。

6.平躺抬举****

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向上抬举,达到极限时,将双腿向两侧张开,张开至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将双腿并拢。

TIPS:双腿反复练习这个动作能使腿部肌肉变得紧实,还能使腿部更显撩人曲线,以练就纤细**。

7.饭后多做运动多散步

如果想瘦小腿的话,吃完饭记住千万别坐着不动,因為这样会让你的脂肪更多的累积到腿部。

吃完饭后,你可以去洗洗碗,或者站一会儿,这样都可以促进小腿脂肪的蠕动和代谢,让脂肪在你的运动中新陈代谢。

如果有时间的话,饭后出去散个步是不不错的选择。俗话说:“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就可以运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腿的目的。而且,饭后走一走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8.闲暇时捶打腿部

MM们在闲暇时,可以适当的捶打腿部,只要双手紧握成拳头,从脚踝处开始向上捶打你的腿部,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腿部略微发酸。这样能消除腿部水肿还能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想拥有纤长**的MM就常给腿部做个捶打练习吧。

9.腿部拉伸术

坐在床上,左腿屈膝将脚掌紧贴右腿大腿内部腿根处。然后腰部发力将上半身向腿部压去,右手伸直握住右脚脚踝处,接着换另外一条腿做上述练习。这样做能使腿部得到充分的拉伸,从而使腿部肌肉更显紧实。

标签: 快速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