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马上夏天来了,*害怕的就是油性皮肤的妹子,夏天的时候皮肤出油的相当厉害啊,不一会的功夫脸上就油的发亮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采取措施才行啊。那夏天油性皮肤怎么护理呢?想要清爽一夏的话,那就这样做呗。

夏天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DIY乳液

具体做法:去药店买一包珍珠粉,掺在了乳液或化妆水里。一点一点的加入,注意控制珍珠粉的加入量,然后搅拌均匀。加入的珍珠粉,能达到吸油的目的,又不让皮肤泛白。

这样调好后的乳液或水,用在皮肤上就有吸油的功效了,而且比专门去买那个控油乳液或水真的要便宜很多,还能让你的一般乳液废物利用,一举两得。

泉水喷雾控油

具体做法:大多数人用泉水喷雾,会有越用越干的情况出现。而我也认为泉水喷雾更适合油性皮肤来使用,而不是干性皮肤来补水。所以在办公室或家里放一瓶泉水喷雾,在出油的时候拿出来喷一下,会有改善出油的效果。当然这个方法不适合大油田人群,只适合普通出油的人群。

爽肤水控油

具体做法:把控油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以敷压方式用在出油处,再用手心暖皮肤促进吸收,多余油脂基本也能分散掉,又不易花妆。

**控油

具体做法:每天洁面后,用一点盐放在手心里,用水融化,轻轻**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适合油性肤质。

小编提示:清洁皮肤之后可以适当补水哦,比如爽肤水,可以用化妆棉侵湿在化妆水里,然后敷在脸上。或者直接敷补水面膜都可以。

关于夏天油性皮肤怎么护理这个问题,可能很多妹子也是迫切的想知道吧,今天小编就给你支了几招,说不定很有用啊,这里提醒下,夏天的饮食也要偏清淡一些哟。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