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大家都调整好了护肤品吗?冬天用的护肤品怎么能拿来夏天用呢?如果还在纠结夏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的话,那今天小编就是来给你解除纠结的。

夏天紫外线太足了,除了防晒我们还需要很多类型的护肤品,今天小编接受夏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把需要的种类给大家分享出来,夏天这几类不能少。

夏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清爽类护肤品

针对夏日肌肤活动增强,汗液分泌较多,易产生黏腻感以及天气炎热,肌肤容易缺水的特点,夏日护肤要选择补水而又不黏腻的产品,那么清爽类就是**选择。选好夏日护肤品,摆脱黏腻,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弹滑。

清洁类护肤品

夏日天气炎热,皮肤活动旺盛,排泄物极易堆积,若不及时做好清洁工作,极易导致毛孔堵塞,产生暗疮、粉刺。因此,选好清洁类护肤品,经常清洁皮肤,保持毛孔畅通是十分重要的。不同的肤质选择清洁类护肤品的标准也不一样。油性肌肤选择含茶树、薄荷等清凉控油物质的洗面奶比较适合;中性肌肤则需要补水保湿能力较强的洗面奶;干性肌肤要选择以氨基酸为表面活性剂的温和型补水保湿洗面奶比较适合。

补水类护肤品

肌肤做好清洁工作后,下一步就是补水。补水类护肤品可以选择纯露、爽肤水等,用于洁肤后的二次清洁,既能进一步去除肌肤表面污垢,又能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保持肌肤柔嫩。不论什么肤质,补水类护肤品都要选择温和且补水***的产品,如补水能力较好的玫瑰纯露以及丝瓜水等,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保湿类护肤品

补水保湿是一对孪生姐妹。炎炎夏日,水分在不断地流失,做好保湿工作才能保持肌肤水嘟嘟。保湿类产品宜选择清爽不厚重的产品,能有效锁水,又不会增加夏日黏腻感。坚持使用晚霜,在晚上**白天日晒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轻薄防晒护肤品

防晒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防晒利器,能避免肌肤被太阳晒黑晒伤。因此,选择一款防晒***、时间持久、使用感舒适的防晒护肤品就显得十分重要。选择防晒霜产品不仅要参考其防晒指数,同时一定要试涂,选择轻薄透气的防晒霜。此外,晚上防晒霜也必须要卸除**,带着防晒霜过夜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别以为夏天防晒就够了,其实还有很多护肤步骤哟,上面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夏天适合用什么护肤品的相关资讯啦,这几类产品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哟。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