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家族集体晒黑 目前都已平安回国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卫视大型野外生存挑战类节目《丛林的法则》近日在********加结束了*站录制,“丛林家族”七名成员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目前都已平安归国。根据节目组公*********多月的丛林体验,“丛林家族”七位成员集体晒黑,黄子韬甚至丢掉了偶像包袱,凌乱的中分发型,让人捧腹。

“丛林家族”集体晒黑,熊黛林女神范依旧

近日,“丛林家族”七位成员完成了*站马达加斯加的录制,安全返回。从节目组公*********林家族”成员们无一例外都被非洲的烈日晒黑。斯文儒雅的李亚鹏与出征前相比黑瘦了不少,一向白净的小沈阳也变得黝黑,就连熊黛林也晒黑了不少,但素颜照女神范依旧。作为家族的“体能担当”,****邢傲伟也是*勤快的“合照搬运工”,乐此不彼地在微博上分享“丛林家族”的集体合影,可见其对“丛林家族”兄弟情之深。而孙艺洲是被网友看好的搞怪担当,虽*********少,但从表情上看,乐天派依旧。

据了解,在*站录制中,“丛林家族”成员们克服了很多困难,顺利完成了录制任务。在录制期间,小沈阳还不忘为妻子沈春阳录生*****************家族”虽然稍显疲惫,但却全员出镜,齐声送祝福。

黄子韬发型雷人,发微博“想念那里的一切”

在“丛林家族”七位成员中,黄子韬是晒得*黑的一位,但合照中,他却笑容满面,**不顾凌乱雷人的中分发型,放下了偶像包袱,显得真实自然。

在为期半个多月的丛林生存中,“丛林家族”成员们回归丛林,经历了一场没有雾霾、没有破坏、没有工作压力的纯粹之旅,尽管吃和住都面临着*大挑战,但不失为一种重新寻找自我的方式。回归之后,黄子韬在微博发声:“现在离开了却也还在想念着那里的一切”,并隔空呼喊“丛林家族”其他六名成员,可见短短半月行程,“丛林家族”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标签: 丛林家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