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满家庭护理用品 做到不以次充好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会见到这样的一个现象,加盟了一个品牌,在卖这个品牌产品的同时,也会卖一下其它的同类产品,现在如果您加盟了圣满家庭护理用品,做这个品牌的生意,那么产品必须是总部的货物吗?

在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先得了解这个品牌的经营主旨。圣满家庭护理用品连锁专营店遵循“以诚信打市场,以**造美誉”的经营理念。因此总部对所有加盟连锁店经营产品的质量必须把关,以维护企业良好形象,要求连锁店做到不以次充好、不以假乱真,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并不是说加盟圣满家庭护理用品之后,所有所卖的产品就必须是品牌总部的,但有些加盟者获得圣满统一形象后自行进货,总部就无法对产品质量进行把关,因此总部是不会同意的。

当然,有些特殊情况,圣满家庭护理用品总部还是会不同对待的。除总部提供的商品外,个别连锁店希望自己经营一些当地厂商生产的部分产品,必须将厂商生产资料,产品合格证等报总部货品部审批备案,通过后方可自行进货。

由此可见,除非特殊原因,一般情况下,如果加盟圣满家庭护理用品这个品牌做事业,那么就一定要卖这个品牌的产品,毕竟是要对产品品质的一种把关,不可能为了一次招商合作,总部把自己的名声**毁掉!

标签: 家庭护理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