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线怎么画自然?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下眼线一般化的都不叫小心,有些手残的话干脆就不管下眼线了,把上眼线搞定就可以了,今天小编告诉你下眼线怎么画自然,其实多练习,下眼线也是很轻松就搞定的。

下眼线怎么画自然?

眼影刷

用在粉状眼影打底时使用,将白色或浅蓝色的眼影刷在眼窝处,可使之后的眼影更为显色。而小型的眼影刷则适合喜欢自然下眼线的女孩使用。

选用米黄色的眼影,在眉毛下方至睫毛上方的区域,从眼头至眉尾下方的眼窝处均匀刷上打底眼影。

小型眼影刷除了可以在双眼皮线刷上较明显的眼影色彩,也可以沾取深色眼影在细致部位作自然的下眼线使用。

大眼影刷同时有打亮眼尾及遮黑眼圈的功用。

小型的眼影刷可用来画自然的下眼线。

眼影棒

海绵质地的眼影棒适合使用涂抹粉状眼影以外的霜状或滋润型眼影,能呈现比眼影刷更显色的精致质感。

尖头的眼影棒在描绘细致的眼线时使用,对眼线液不上手的人,可尝试用尖头眼影棒推匀下眼线,也有相同效果。

用圆头眼影棒沾取眼影,沿着睫毛根部至双眼皮线的区域涂上,上完色后可睁开眼睛看看是否显色。

尖头眼影棒可使眼影画出自然的上下眼线。

圆头眼影棒可使眼影更显色,**渐层感。

指腹是*常用到的彩妆“工具”。上眼影时可以正确调节力度,依照自己想要的显色度去发挥。

用指腹蘸取打底眼影,均匀地推在眉毛下方的眼窝处,再于双眼皮线上方推匀较深色的眼影。指腹的温度可使眼影更均匀与显色。

珠光眼影(右)和折光眼影(左)的差别在于前者含颗粒亮粉,光线照射下能反射细致亮片;而后者具有光泽度,但无颗粒亮粉且质地较细致。

泡泡眼与单眼皮者适合使用深色折光眼影,较不易造成浮肿感。

指腹的温度可模糊深浅眼影的分界,使眼妆更自然。

标签: 下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