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的唇妆怎么化?3大魔法塑造润泽丰唇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身上*性感的部位莫过于嘴巴了,特别是那种丰满又水润的双唇更是诱惑的不得了啊,想亲上一口的心都有了,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水润的唇妆怎么化吧。让你也性感一把。

水润的唇妆怎么化?

丰唇魔法一:丰唇蜜

适用人群:不会化妆的懒MM

效果指数:★★★★

方便指数:★★★★★

自从安吉利娜-朱莉激发了人们对性感丰唇的无限向往,各***便纷纷顺势推出五花八门的丰唇产品。只要在需要时涂一下,双唇就会明显饱满起来。丰唇蜜的秘密在于主打成分椒类或姜类--通过刺激双唇使其肿胀,再用透明质酸、磷脂质等保湿剂营造丰润的效果。由于添加了椒类、姜类成分,所以在涂上丰唇蜜后会觉得有点热热麻麻的,别担心,这种感觉一会儿就会消失。建议在选购时,肤白的MM根据常用的妆容选择唇色,而肤色偏黄的MM选择橘色或杏色会比较好。

丰唇魔法二:唇线+唇彩

适用人群:有化妆基础、时间充裕的MM

效果指数:★★★★

方便指数:★★★★

如果你不喜欢含有刺激成分的丰唇蜜,同时又对自己的化妆技巧有信心的话,那么可以试试用唇线+唇彩来达到丰唇的效果。

1.用珠光唇线笔勾勒唇线并稍加晕染,注意强调唇峰的M型。

2.用珠光唇彩从唇**向两侧涂满整个嘴唇,并照顾到嘴唇边缘。注意避免唇缘的唇彩过量而让别人觉得你刚偷吃完鸡。

3.用白色的珠光唇彩加强双唇**。

丰唇魔法三:丰唇手术

适用人群:勇于尝试,追求****的MM

效果指数:★★★★

方便指数:★★★

如果你懒得天天折腾而又想长时间保持嘟嘟唇,并且你的身心都做好了准备的话,那么可以向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寻求帮助。目前的丰唇手术分为注射法和手术法两种,注射法较常用,即通过在嘴唇内侧或唇线部分注射一些填充材料使唇形变得立体、饱满。填充材料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戈尔(Gore-Tex)材料等,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标签: 水润的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