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真的有用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美白产品也是很多的,这不*近听说有一种美白丸可以让身体从内而外的变白,小编带着半信半疑的心,因为毕竟自己没有尝试也不知道啊,那美白丸真的有用吗?跟我一样有疑问的妹子肯定也想知道答案吧,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美白丸真的有用吗?

美白丸的成分比较复杂,有医用的处方级,也有食品级的。医用*疗黄褐斑的美白丸,可以让你脸上的斑淡一些,肤色稍微均匀一点,但有一定副作用,造成体内脏器负担,不适合长期吃,而且不会让你变得非常白。

食品级的美白丸大多数就是含有维生素C的各种食物萃取,效果非常温和甚至说未必看得到效用,一旦吃的太多也有副作用。

不管药用还是食品级,*重要一点还是来源一定要可靠。某宝上看到号称自己能代去医院开药的、或者老湿砖家自己私下调配的三无产品,即便不是假冒伪劣,出了事就非常麻烦,为了安全考虑,避开为妙。

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很多人为了迅速美白,就会选择好几种美白丸,只要觉得牌子可以的都来一份,其实这样肯定是有副作用的,先不说美白丸真的有用吗,要是各种成分起了冲突那就真的是不好了。

标签: 美白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