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贝尔创盈收额佳绩 成面膜OEM行业佳话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为行业内外的“重磅新闻”。诺斯贝尔是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面膜ODM生厂商,跟国内外多家知名日化企业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在面膜代工、面膜贴牌领域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因此,此番挂牌上市,引来了多方关注。

诺斯贝尔在2004年香港创立,工厂坐落于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工业园区,是集化妆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致 力于生产面膜、护肤品及湿巾,也有专属的面膜无纺布生产线,面膜产能达每天250万片,当中包括天丝面膜、水凝胶面膜、竹纤维面膜、纯棉面膜、泡泡面膜、 泥贴膜等多款面膜产品。

除了与众多**合作面膜代工、面膜贴牌事务之外,还代工眼膜、鼻贴膜等,还专业生产润肤膏霜、润肤乳液、洗面乳液等。此外,在湿巾领域,诺斯贝尔也拥有丰富的品类,涵盖婴儿湿巾、卸妆湿巾、卫生湿巾、家居清洁湿巾等。

据记者了解,经过多年***速的发展,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厂址占地面积达到了70亩,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员工达三千多名,业绩一直稳步递增,盈收额轻松过亿,以这样的佳绩,在护肤品OEM厂家内应属于国内****的位置。

丰富多元的产品线,以及不断拓展的业务,成为诺斯贝尔本次上市的奠基石。随着诺斯贝尔正式登陆新三板,新三板中的日化企业成员规模也开始增多,我们期待诺斯贝尔在面膜代工、面膜贴牌领域能实现更大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